愛星(开启清除人类计划)

卧槽我写的什么垃圾,要不要下架修改啊姐妹们!!不要骂他们骂我,我自己都懵了。

梵天日常③关于夏天这点小事

      梵天全员,

  ooc警告!

  

  

  

  炎炎夏日,在家里一边吹空调一边吃着冰淇淋,想想就美好。

  但是,作为梵天“金丝雀”的你,连自己吃住都是梵天负责,怎么可能有钱让自己随心所欲呢?

  不行!

  你握紧拳头。

  一定要实现这样的梦想才可以!

  无论这个梦想有多少艰难险阻,你都要实现它!

  你的双眼中燃起熊熊火焰。

  你坐在沙发上,思考着如何实现自己的“夏日之梦”,想着想着,猛地一拍脑袋,记起来你在外面散养的一群流浪小狗。

  “把它们放在外面也太可怜了,哟西!决定了!要把它们也一起带到室内吹空调。”

  说干就干,你撸了撸不存在的袖子,开始实行计划。

  计划第一步,从Mikey入手。

  你来到梵天总部,这里最高层住着梵天的王。

  你搭乘电梯直接上到第三十一层,电梯门一打开,你就小跑过去,来到Mikey面前。

  “Mikey!”你兴奋地叫道。

  “怎么了?”佐野万次郎抬头淡淡看了你一眼,又继续批阅着文件。

  “Mikey,你今天下午回家吗?”你两手托着腮,小腿晃啊晃,大大的眼睛雪亮雪亮。

  “……看情况,怎么了?”Mikey顿了顿,原本到嘴边的话突然变了。

  “没有啦,只是问问而已,就是……你看今天这么热,我可以吹空调吗?”你小心翼翼地问道。

  “你想开就开,没说不让开。”Mikey放下手中的文件,两手交叉放在下巴下面。

  “我知道……那个,还有就是,我在外面养了几只小狗,可以让它们一起进来吗?”你抿了抿唇,有些害羞地继续问道。

  佐野万次郎:“……”???

  “咳咳,你放心,它们绝对卫生,我每天都有给它们洗澡!我保证,它们会乖乖的。”你露出洁白的牙齿,显得有几分憨。

  佐野万次郎与你对视着,你手心出汗,强行保持着微笑。

  “随便。”佐野万次郎移开了视线,他重新浏览起文件,表示自己不管这事,随你折腾。

  “万岁!”你十分兴奋,手握拳做“奋斗”动作,“可以吹空调了。”

  说着,你一蹦一跳走了。

  视角跳转。

  你带着一众小狗走在马路上,时不时回头喊几声,像是带幼儿园小朋友的幼师。

  街道两边的路人纷纷侧目,有的甚至掏出手机来拍照,你也不在意,因为梵天把你保护的特别好,只要你不自己作死,就算你走在大马路上也没人会认出来你。

  “都排好队哦,不要走丢了。”你回头看了看它们,两手做“喇叭”状,“乖乖听话的小狗狗有空调吹。”

  “汪汪汪!”它们好像听懂了,开始蹦蹦跳跳。

  梵天某处宅子里。

  万次郎把梵天干部都聚集在这里,准备开个秘密会议。

  突然,敲门声响起。

  “怎么回事?”

  万次郎眉头轻蹙,刚要开口,只见下一秒,大门被推开一条缝,你侧着身子进来了。

  这还不算完,等你进来后,你并没有留意这个屋子的其他人,而是把那扇门彻底推开,小手外加胳膊大幅度一挥,大声喊道:“冲啊!吹空调了!”

  梵天众干部:“……???”

  “汪汪汪……”

  小狗们前呼后拥,它们一窝蜂挤了进来。

  有只被其他小狗踩着头,不满地叫了一声后紧跟着进来了。

  “嘿嘿,你们要乖乖的哦,不然梵天那些家伙就会把你们杀了吃肉,你们……”你愣住了。

  什么情况???

  为什么都在!!!

  那刚刚岂不是……

  啊!!!

  你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。

  兰似笑非笑,他捋了捋耳边的碎发,道:“小狗不乖会被我们杀了吃,那xx酱呢?小白兔细皮嫩肉,味道肯定也不错。”

  “你居然要吃我!?”你难以置信瞪大了双眼,气鼓鼓地说道。

  “哥,你别逗她了……xx酱,这是怎么回事?这群小狗是哪里来的?”龙胆有些头疼地揉了揉眉心,他看着满屋子乱跑的小狗,颇有几分无奈地开口道。

  你像是做了错事被当场抓包的小孩子,低着头用脚在地上画圈圈,声音嗫嚅:“我只是,想让它们吹空调……Mikey同意的!”

  你猛然抬起头,睁圆明亮的眼睛,其中包含着期待看向万次郎。

  “……嗯。”万次郎先是沉默了一瞬间,随即淡淡应声。

  “看吧看吧!老大都同意了!”你欢雀不已,在瞅到其他人的神色时立马噤若寒蝉,如同打了寒霜的茄子。

  “好了!进来都进来了,总不能真把它们全杀了,不过xx,我告诉你,待会儿你要把它们全部弄走。”鹤蝶麻麻开始了圆场模式。

  “是!”你眉笑眼开,一个立正站好。

  “白痴!”三途嘴角动了动,他翻了个白眼,“万一敌对组织故意把这群狗安插在你身边呢?你有点脑子行不行。”

  你:“……”你再骂!

  “我……”你鼓起腮帮子,“我哪里白痴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哪里都白痴。”三途嘲讽道,“你要认清楚自己的身份,在屋子里待着就行,不要总出去乱逛。”

  “我又不是残疾人,凭什么不能出去?残疾人还需要多出去活动活动呢。”你毫不客气,大着胆子跟三途怼起来。

  “你敢这么跟我说话……”三途眯起眸子,“你想死吗……看来我最近太宠你了,让你都忘记自己身份了。”

  你做了个鬼脸,跑到鹤蝶身后,“我才不怕你。”

  “你……”

  “够了,三途,还有你,xx,过来。”

  万次郎不耐烦地打断了你们两个的对话,他声音微沉,听起来心情很不美妙。

  “哦!”你乖乖走过去。

  万次郎一搂,把你搂在怀里,你坐在他的大腿上,他抱着你的腰部,把头贴在你的小腹上。

  “Boss,如果没其他什么事,那我们就先离开了。”兰很有眼力见,微笑着说完,见万次郎没有任何表示,便拉着龙胆一起离开了。

  “大哥,你别拉我,我有脚,我会自己走……”远处传来龙胆的声音。

  紧接着,其他几人也纷纷告辞离开,只剩下你和佐野万次郎。

  “Mikey……你,怎么了吗?”你犹豫再三,还是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。

  “没事……就是想抱抱你。”Mikey的声音充满了疲倦与无力。

  “好。”你虽不明白他什么意思,但还是很高兴,这算是他亲近你的一种方式吧。

  过了许久,你只觉得耳朵热热的,好像贴了什么东西,定睛一看,是万次郎的唇。

  “xx,给我生个孩子吧。”

  他贴着你的耳朵,轻声呢喃。

  空气突然微凉,你只觉得心快要燃烧起来了。

  “……好。”

  

  

  

评论(3)

热度(31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