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星(开启清除人类计划)

卧槽我写的什么垃圾,要不要下架修改啊姐妹们!!不要骂他们骂我,我自己都懵了。

起床晚了怎么办

     ooc预警!!!

  太想要一支黑影兵团了。

  其实关于黑影兵团我已经开了一本书了,这是第二本。

  文笔渣,求轻喷。

  皆为原创剧情,女主也是原创的!!!女主性格有些单纯,但不是绿茶或者圣母,只是不想让其他人知道他们的存在。

  女主可以操控九个兵团,是他们所有忍者的女王陛下。

  为什么写出来的跟我想的不一样,呜呜呜……写出来的好渣,感情表达不到位,没有宠溺的味道!









      你不是个喜欢赖床的人,之前喜欢,现在不喜欢了。

  但是,偶尔有时候也是不想起来,尤其是在冬天,躺在温暖的被窝里,谁想出来呢?

  既然有偶尔赖床的时候,那自然而然也有被迫上学的时候。

  对的,你就是苦B的学生党xx,还是黑影忍者们的女王陛下。

  由于昨天晚上你玩手机玩的时间太晚,今天早上七点还没起来,一直在睡觉。

  忍者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不知道是让女王陛下继续休息还是把你叫起来去上学才好。

  最终,上次为你讲解作业的那名忍者小哥表示,女王陛下要起来上学!

  为了更好的区分,你特意给他们起了个名字,分别是鬼影兵团的鬼一,鬼二,鬼三等,爪影兵团的爪一,爪二,爪三等,其他兵团以此类推。

  给你换来平板电脑的鬼一看了看时间,拦住了为你讲解作业的鬼二表示,[让女王陛下多睡一会儿吧。]

  鬼二义正言辞,他认为你应该起来上学而不是赖床。

  [让女王陛下睡到七点半。]鬼一表示,[女王陛下八点上课,可以赶得上。]

  鬼二思索片刻,颔首答应。

 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,七点半准时来到。

  鬼一走过来推了推你,试图叫你起床。

  你轻轻反抗了一下,继续睡。

  鬼一鬼二互视一眼,继续推你。

  “怎么了嘛……”你揉了揉眼睛,被鬼一拦住了。

  [女王陛下,揉眼睛会损伤视力,所以还是少揉较好。]

  你从他的红色眼睛中读出了他的意思。

  “好的,谢谢你啊鬼一,还有鬼二,谢谢你们。”你打了个哈欠,两颗泪珠挂在眼角。

  [女王陛下,已经七点四十了。]

  哦……

  嗯???

     你的瞌睡虫立马跑了,差点令你从床上跳起来。

  [女王陛下小心。]鬼一他们惊了一跳,赶紧围住了你的床,生怕你一个不小心从床上掉下来。

  “我没事啦,鬼一帮我叠被子,顺带铺铺床,鬼二给我梳头,鬼三给我准备早餐,鬼四帮我整理书包,鬼五给我找衣服和鞋子,我现在去刷牙。”你吩咐完,就拿着牙刷牙杯去水池旁刷牙洗脸,鬼二则一边趁着你刷牙一边给你梳头发。

  你的房间里,好几个穿着黑色衣服的忍者忙来忙去。

  等你刷完牙,鬼二也给你梳好了头发,你换了衣服和鞋子,坐在桌子前开始吃鬼三给你准备的早饭。

  早饭很丰富,有鸡蛋牛奶和面包,还有牛肉片和燕麦粥,甚至还有炒青菜,荤素皆有,五谷丰富,一看就是精心准备的。

  “厉害!鬼三,你太棒了!”

  你双眼放光,赞不绝口。

  鬼三摸了摸头上凸起的两个小角,眉眼弯弯。

  [女王陛下喜欢就好。]

  他在内心如此想道。

  你吃饭很慢,细嚼慢咽,颇有几分大小姐进餐的姿态和优雅。

  等吃完早饭,已经是十分钟之后的事情了。

  “好了,剩下的等我回来再吃。”你看了看眼前吃了一小半的早餐,对鬼三说道。

  [遵命,我的女王陛下。]

  鬼三快速收拾了一下餐桌,他把食物进行了有序分配,通通放进了冰箱。

  “鬼四,我的书包,送我去学校。”你背上鬼四提着的已经整理好的书包,对他吩咐道。

  [是,我的女王陛下。]

  鬼四走进了黑暗中,黑暗形成一个黑色的门,你毫不恐惧,径直走了进去。

  而你的身后,一排黑影忍者就这么目送你离开。

  他们的女王陛下,他们会永远等待你的归来。

评论(5)

热度(30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