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星(开启清除人类计划)

卧槽我写的什么垃圾,要不要下架修改啊姐妹们!!不要骂他们骂我,我自己都懵了。

猜单词+辅导

         ooc预警!!!

  太想要一支黑影兵团了。

  其实关于黑影兵团我已经开了一本书了,这是第二本。

  文笔渣,求轻喷。

  皆为原创剧情,女主也是原创的!!!女主性格有些单纯,但不是绿茶或者圣母,只是不想让其他人知道他们的存在。

  女主可以操控九个兵团,是他们所有忍者的女王陛下。

  为什么写出来的跟我想的不一样,呜呜呜……写出来的好渣,感情表达不到位,没有宠溺的味道!

  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是xx,黑影兵团的现任女王,此时的你,正在跟他们玩猜单词的游戏。

  哦不,应该是你单方面玩的不亦乐乎。

  你做了许多单词卡片来巩固单词,你让他们拿着卡片,用英文面对着你,让你来猜汉语意思,他们通过点头或者摇头来告诉你你的回答是否正确。

  “桌子。”

  点头。

  “……香蕉。”

  点头。

  “草莓?”

  ……摇头,把单词卡片反过来,是味道。

  “可恶。”你鼓起一侧腮帮子,“再来,我还不信邪了!”

  拿着卡片的鬼影忍者摇了摇头,猩红的眉眼弯了弯,另一位鬼影忍者走了过来,他手中拿着闹钟和你写的作息表。

  拿着卡片的鬼影忍者指了指闹钟,又指了指作息表上对应的时间——写数学作业。

  “唔……”你嘟嘴。

  鬼影忍者用坚定不移的眼神看着你。

  “好吧好吧,我知道了。”你低垂下头,又快速乐观起来,去找书包。

  黑影兵团就这么看着你,看着他们的女王陛下。

  “噢谢谢你啊柔影。”你找了半天也没找到,还是柔影忍者为你找到了。

  柔影忍者看起来心情很好,他摆了摆触手,意思是不用道谢,这是他应该做的。

  你掏出来数学练习册,翻到老师布置的那一页,又掏出来黑笔,开始书写。

  刚写完一题,你就卡住了。

  好吧……你承认,你不会。

  救命!!!

  你刚想用平板电脑拍一拍搜索一下,余光瞥到身后一大堆黑影忍者,便硬生生忍住了。

  你咬着笔苦思冥想,最后被迫放弃。

  “啊我不会啊……”你趴在桌子上痛苦地大喊道。

  拿着卡片的黑影忍者与其他黑影忍者互视一眼,走了过来,他戳了戳你的肩膀,歪了歪头,像是在问你怎么了。

  “我不会写!教教我。”你欲哭无泪。

  遵命,我的女王陛下。

  鬼影忍者把卡片放在了桌子上,他拿起笔,在你的本子上写下详细的步骤,笔停,鬼影忍者把本子递给你。

  你全程目瞪口呆,一直到他写完,你还在发愣。

  鬼影忍者在你眼前用手上下晃了晃,不太明白为什么你愣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事,就是太吃惊了!还有什么是你们不会的?也太厉害了吧!”你激动的脸都红了,看着本子上漂亮的字迹,大大的眼睛里满满的崇拜。

  鬼影忍者的面具出现些许褶皱,他在笑。

  突然,一阵阵带着杀意的视线射了过来。

  鬼影忍者下意识警惕地抬头望去,只见其他黑影忍者都是瞪着一双血红的眼睛看他,眸内写满了杀意。

  鬼影忍者小哥:“……”

  “……你们怎么了?”你已经看完并且分析完步骤,差不多可以写出来了,刚想问他第二题,就见其他忍者眼神不太友善瞪着鬼影忍者。

  见你发话,黑影忍者们纷纷收回了视线,整齐归一地摇头。

  ???

  你满脑袋问号。

  “对了,第三题怎么写?教教我吧。”你一拍脑袋,想起来正事了,拉着他的衣服来回晃荡。

  鬼影忍者点了点头,他工工整整地把步骤一字不差写了下来,比标准答案还要标准。

  你很开心,给了他一个拥抱,“谢谢你!”

  其他黑影忍者:“……”呵呵,他们不酸,真的。

  而送你平板电脑的那位忍者小哥则有些得意地表示,女王陛下可是亲了他一口,他才是女王陛下最喜欢的忍者。

  于是他被众忍者合起伙来按在地上一顿摩擦。

评论(9)

热度(31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