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星(开启清除人类计划)

卧槽我写的什么垃圾,要不要下架修改啊姐妹们!!不要骂他们骂我,我自己都懵了。

女王陛下,请笑纳

         ooc预警!!!

  太想要一支黑影兵团了。

  其实关于黑影兵团我已经开了一本书了,这是第二本。

  文笔渣,求轻喷。

  皆为原创剧情,女主也是原创的!!!女主性格有些单纯,但不是绿茶或者圣母,只是不想让其他人知道他们的存在。

  女主可以操控九个兵团,是他们所有忍者的女王陛下。

  为什么写出来的跟我想的不一样,呜呜呜……写出来的好渣,感情表达不到位,没有宠溺的味道!










  你想买手机了。

  不为什么,只因为现在的手机学习不太方便,所以想买一个新手机了,或者平板也可以。

  但是你没有钱,这是残酷的现实。

  于是乎,你就嘟囔了一句,“啊……好想买个平板电脑。”

  下一秒,鬼影兵团出来几名忍者,他们每人手捧一个平板电脑,为你单膝下跪双手奉上。

  ???

  你很开心,但又觉得不对劲。

  “老实交代,这是你们拿别人的吗?”你满脸严肃地问道。

  为首的那只抬起头来看着你,他颔首,意思是是的。

  你:“……”

  “不可以啦,虽然我是很想要一个平板电脑,但并不代表就需要你们去拿别人的,这是不对的,是偷窃,是犯罪!我不是交代过,你们不可以拿别人的东西吗?更不可以让别人知道你们的存在。”最后一句才是重点。

  你太清楚如果别人知道了他们的存在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来,所以护短的女王陛下,也就是你,决定给他们立下规矩,首当其冲就是不允许任何人知道他们的存在,他们不可以出现在大众视野里。

  面前几只鬼影瞬间如同打了焉儿的茄子,他们低垂下头表示歉意,看起来极度委屈。

  你忍不住笑出声,他们实在是太可爱啦!!!

  “好了啦,快起来了啦,我没有责怪你们的意思,我知道你们是想为我做些什么,但是要用正当的手段才可以哦,我可不想你们成为犯罪组织,起码在我这里不允许。现在,把电脑还回去吧,切记不要让别人发现你们的存在。”

  你上前给了他们每人一个拥抱,算是表达了自己的感谢。

       几只鬼影忍者眼睛闪了闪,好像形成了星星的模样,那是他们在表达自己的喜悦。

  被女王陛下贴贴了,好开森~

  他们快速把东西放了回去,又来到你面前。

  你很满意地点了点头,“没错没错,就是要像这样,记住我的话哦,不可以再做这样的事情了……咳咳,当然特殊情况除外。”

  ……我是时间的分割线……

  大概过去了十天左右。

  这天,你正在房间里写作业,一只鬼影忍者突然出现在你面前,把你吓了一跳,刚想开口让他回去,就见他的手中拿着一个盒子,盒子上写着“Apple”,上面画着平板电脑的图案。

  你惊愕了一瞬间,下意识要让他还回去,就见他摇了摇头,指了指自己,又指了指平板电脑,一双猩红的眼眸中写着“我没有偷窃”。

  “你这是哪里来的?”你看出了他的意思,不禁好奇地问道。

  他指了指你课文上面的两个字:答谢。

  “你的意思是说,你帮了别人,别人特意给你的?还是最新款?全新无拆封的?”你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,他到底帮了别人什么忙啊???

  只见鬼影忍者点了点头,默认了你的话。

  你双手接过来,心中百感交集,看着他道:“你是特意为了我,去帮助别人换来的?”

  鬼影忍者眉眼弯弯,他再次点头。

  你突然很想哭,眼睛湿润了,一下子扑到了他的怀里,在他的眼睛上吻了一下,大声喊道:“谢谢你!”

  鬼影忍者只是一只手抱着你,另一只手轻轻拍打着你的后背。

  他红色的眼眸看向角落里的阴影处,那里出现数十双和他一样的红色眼睛,而它们的目光都放在了你的身上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女王陛下不允许他们去偷窃,那他们就尽可能用“平等正义”的方式为女王陛下取来想要的物品。

    女王陛下,这是他们的温柔,请笑纳!

评论(11)

热度(548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