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星(开启清除人类计划)

卧槽我写的什么垃圾,要不要下架修改啊姐妹们!!不要骂他们骂我,我自己都懵了。

梵天日常②关于看病这点小事(续)

      上集叙述,明司和望月带着你去医院看病,在打吊针的时候接到三途的电话,电话中三途说自家BOSS正马不停蹄往这边赶来。

  “让人头大。”明司咬着烟屁股,看起来有些惆怅。

  望月沉默了,他扶额,看了看你,你正在吃馄饨,因为一只手打着吊针的缘故,你就用另一只手拿着筷子夹一个放进嘴里,然后放下筷子用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划一下。

  明司给你掖了掖被子,你半个身子都藏匿在被子下面,后背贴着枕头坐着。因为视觉的原因,你整个人看上去小小的,如同乖巧的小孩子。

  “喂?什么?已经来了?知道了,你让BOSS打扮一下,别被人认出来了。”明司挂断电话,他深吸一口气,看向望月。

  “BOSS在医院门口,我去接一下,你在这里看着点,xx吊瓶里面的药水快没了,记得叫护士换。”明司道。

  望月颔首,表示他知道了。

  “呐呐,望月叔叔,馄饨吃完了。”你把最后一个馄饨塞到嘴里,咀嚼十几下后咽了下去,用手拉了拉望月的衣角。

  “啊?已经吃完了?吃饱了吗?”望月显然没有get到你的意思,他脱口而出就是一句问。

  “……吃饱了。”你本来想让望月再去买点,但余光瞥到某个熟悉的身影后,下意识把到了嘴边的话又嚼了一遍。

  “M……万次郎。”你很兴奋,把热干面递给望月,拉开被子就要下床。

  “小心点,别下床!小心手!”明司快步走过来阻止道,“万一跑针了你要再打一次。”

  “好了啦,我知道了啦。”你顺从地又躺回去,大眼睛眨着,一动也不动。

  “怎么样?”万次郎戴着黑色口罩和鸭舌帽,这是三途劝了一路才让他抱着让三途闭嘴的想法同意戴上的。

     当然三途不知道,以为是自己的劝说起到作用了,正暗自高兴呢。

  “好多了,看到万次郎就不难受了。”你抽了抽鼻子,声音带着很浓厚的鼻音。

  “嗯。”他愣了一下,随后嗯了一声,眉眼之间放松了几分。

  “BOSS很关心你,冒着被发现的风险来到医院,你赶紧好起来伺候BOSS。”三途皮笑肉不笑地说道。

  “……”你就知道,三途这个家伙真的是……

  “三途,你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。”龙胆的声音在门边响起。

  紧接着,你就看到可可跟灰谷兄弟一起进来了。

  ???

  你小小的脑袋里装满了大大的问号。

  “你们怎么都来了?”你好奇地问道。

  “我们完成任务后就打算来医院看看你,半路碰到可可,就一起来了。”兰露出一个绅士的微笑,他解释道。

  “噢噢,原来如此。”你有模有样点着头,“我已经没事啦,等打完吊针就可以出院了。” (*≧▽≦) 

  “滴完了,明司,去叫护士来换。”万次郎平静吩咐道。

  “好的。”明司转身出去了,很快,他就回来了,身后跟着一名护士小姐。

  护士小姐刚一进门就被病房里的阵势吓了一跳,她颤抖着声线问道:“请问,你们都是病人的谁?”

  ???

  病房里众人互视一眼,似是不明白她为何这么问,兰反应极快,他扫了龙胆他们一眼,就明白护士小姐为何这么问了。

  “我是她哥哥……”

  “他是我叔叔。”

  异口同声的回答之音同时响起。

  兰差点没绷住脸上的笑,叔叔?好吧,他确实比你大。

  “到底是?”护士小姐也懵了。

  “叔叔,这位是我哥哥,这位是我对象,这两位也是我哥哥,这两位是我叔叔,我还有个叔叔没来。”你抢先答道,依次指了指龙胆,万次郎,三途,可可,明司,望月。

     “噢,好的。”护士小姐虽然还是有些不太相信,但职业道德促使她快速给你换了吊瓶,临走前还不忘记在你耳边低语一番。

  待护士小姐走后,兰满脸“和蔼”地跟你算账。

  “我知道你要说什么,但你梳个大背头,真的让人觉得你是我叔叔,而不是我哥哥,我记得龙胆说过你之前是两个辫子,为什么要把头发剪了?”你一直都想问。

  兰略微思考,他道:“大概是觉得麻烦吧,留个短发不是很方便吗。”

  你:“……”说的好有道理!

  “喂?鹤蝶,怎么了?什么?你在医院门口,对,xx还在打针,呃……她在住院部一楼xx号病房。”可可挂断电话,冲你吐了吐舌头。

  “这下真的全部都到齐了,xx酱,你的面子真大,不过是感冒打吊针,却让我们都为了你跑到医院。”

  你假装没听到,硬着头皮扯开了话题,“你们今天不用工作吗?”

  不要一直看着你啊喂!

  太尴尬了!!!

  “今天休假一天,你安心休息吧。”万次郎面无表情地回答道。

  “啊……好的!”你更加不好意思了,梵天所有干部为了你特意休假一天,如果传出去恐怕整个黑、道的人都会惊掉下巴,然后来想尽办法绑架你。

  你迷之微笑,心里已经开始感叹自己这到底是幸运呢?还是不幸的呢?

  想起来刚刚护士小姐在你耳边说的话,你干脆用手捂着脸。

  “你怎么了?”望月道,“哪里难受吗?”

  “不是啦,是因为刚刚那位护士姐姐,她跟我说……跟我说,如果我需要报警,她随时可以帮我。”你憨憨笑道。

  梵天众干部:“……”

  呵呵。

  “鹤蝶,你来了。”你眼尖,嘴巴更快,不过是余光看到门口的鹤蝶,大脑还没反应过来,嘴就先一步叫了出来。

  “嗯,我完成任务后,记起明司说你会来这个医院,于是顺路过来了。”鹤蝶揉了揉你的头,笑着解释道。

  “嘿嘿,没想到我在你们心里这么重要。”你抽了抽鼻子,用食指指背搓了搓红彤彤的鼻尖,露出一排整齐的大白牙。

  “嗯?哈哈,是的没错,所以要快点好起来,等你好了之后我带你去游乐园玩,你不是一直都想去吗。”鹤蝶大笑几声,他觉得你果真就是个单纯的小孩子。

  像一张纯洁无瑕的白纸。

  让人……

  忍不住想要浸染。

  Mikey垂下眼帘,他的手逐渐攀上胸口,可以清楚感受到,里面那颗正在跳动着的心脏。

  扑通,扑通,扑通……

  万次郎闭上眼睛,静静感受心脏在体内活跃,它传递给他的,不仅仅是生命力,还有欲望和冲动,想要把你,拉入深渊和地狱的冲动。

  这,是他对你特有的“黑色冲动”,名为,嫉妒之渊。

  让你,从纯洁无瑕的天使,变成只属于梵天的,“堕天使”!

评论(7)

热度(26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